close
今早又打去學校問畢業證書的事情,很無言的是學校的承辦人員居然掛我電話,很扯吧!!!真的讓我心中充滿五四三,後來不得已打去問同學,而得到的答案是禮拜五去拿看看,如果拿不到就只能等過完春節才能拿到。承辦人員明明知道藥學系二月多有次國考要用到畢業證書,而且在一月二十八日前要寄去考選部,你們就不能作業流程快一點,藥學系學生就不能優先處理嗎(至少體諒一下延畢又要拼國考的學生吧!)?

當然最後畢業證書的事情也就不了了之,想到今天還要幫忙家裡刷油漆(我家後院的廁所牆掉漆超嚴重),騎著小銀奔到台南市文賢路上的B&Q特力屋買油漆(之前的被用光光囉),重點是我居然忘記我家用了那種顏色的油漆,難道要回家刮一片油漆下來嗎?事情沒有你想的這麼困難,哈!


小銀就是它,它就是小銀!

之前油漆剩下的罐子還在,打個手機叫老爸看一下顏色,很好,跟我想是同樣的百合白顏色,如果有刷油漆的朋友就知道,油漆顏色分成超級多種顏色,就白色而言已經分成純白色、玫瑰白、百合白等等,更不用說林林總總的五顏六色了,還有千萬不確定顏色的時候就不要打開油漆,因為一旦開封,油漆就不能退貨囉。

說到刷油漆最討厭的就是我的房間,說到我房間就一定要提到滲水刷油漆掉油漆再滲水刷油漆掉油漆的無限惡夢,這整個事件應該從九二一開始,那天之後房間只要刮風下雨肯定滲水,後來甚至水管還破裂,只因為是公寓而我家又是一樓,根本無從找起水管破裂的地方來抓漏,結果導致我的房間再惡夢循環下一日復一日。

剛剛還特地把原本釘在牆壁上的橫木板整個拿下來,釘子早就因為滲水的關係生鏽,完全是跟牆壁分離的狀態,只好使出大絕招:南寶樹脂一大包!狠狠的把木版黏在牆壁上再用工具維持緊壓的狀態,預計等等去觀察一下有沒有效果(如果沒效,我就用強力膠跟你拼了)。

至於後院廁所的牆壁,應該是沒問題!剛剛油漆完之後就開始曬太陽,其實我覺得阿,如果能用磁磚把牆壁貼一貼,除了滲水或是掉油漆的狀況可以大幅的降低以外,還不用三不五時就得花錢買油漆回家刷,甚至也比較美觀,但聽說磁磚比油漆貴很多,所以還是奉勸大家,如果有機會自己蓋房子或買房子一定要找不會滲水或是外壁貼磁磚的新屋,至少滲水這方面就不用太擔心了(語重心長的說,不過想到也住十多年,還經歷過九二一只有滲水的問題,我還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