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搭國光客運(不好坐,屁股超痛!),下午一點半已經到台中朝馬站(預計兩點,結果早到了!),因為要拜託阿智來載我,所以沒有搭到台中在轉搭客運去南投(原本有打算直接去南投的!),而在朝馬就下車,後來才知道朝馬離南投還有一大段距離,超麻煩阿智。

至於昨天到底跑那去,跟阿智回到他家放行李之後接著跑去選禮物(其實是打電動,打到快四點!),打算帶去南投福倫藥局送給小如(雖然不是會貴重,不過希望你會喜歡囉!),順便讓她驚喜、驚喜。

從阿智加到南投福倫藥局開車路程大約要半小時,超遠!一直以為離阿智家只有一小段距離,沒想到我低估它,在福倫藥局旁更沒什麼公共交通(沒看到有公車經過!),很不方便,後來也進去看藥局的環境,整體還不錯,東西滿多樣,很像丁丁藥局。

在南投也沒停留很久,一開始我還打算嚇嚇小如,只是她早知道我會出現,整個就是沒驚喜感,虧我還東躲西藏,算一算跟小如二十天沒見,突然看到她,有種無法表達的心情,應該說:近如情怯嗎?哈!哈!哈!重點就是見見小如還有觀察她工作的環境。

昨晚沒到處跑,晚上到阿智家烤肉,阿智、碧如、阿智爸、阿智媽、阿智弟、阿智姐、小如、我共八人,阿智爸媽超好聊,對我跟小如超級好的,很謝謝阿智家人的款待,真是讓我太感動啦,嗚!嗚!不過阿智、碧如、小如、我我們四個人居然烤到晚上十二點,是有打算晚餐吃完接著吃宵夜嗎?

烤完跟阿智送碧如還有小如去碧如家,因為她們福倫藥局今天還要上班,不能翹班,而且今天禮拜六要上到下午五點,辛苦!辛苦!送她們回去,跟阿智在開回台中阿智家,晚上要藉住阿智家,到家已經一點多,而且還沒洗澡,傻眼!

洗個澡在看個電視已經兩點半,跟阿智又打屁、聊是非,都忘記幾點睡著囉,只是今天早上一直爬不起來,睡到十二點,被阿智弟挖起來吃午餐,麻煩他多買一份午餐,剛剛趁著他在玩網路遊戲,順便跟他接電腦寫日記,不過我下來沒多久,他就跑去看電視,好像打擾到他的興致,等等在去睡回籠覺好了,補眠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