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好久的墾丁之旅,時間訂在禮拜一跟禮拜二,大家都比較有空的時間,禮拜一一早就要出發啦!剛開始還滿擔心家人又不給去,沒想到我老媽居然二話不說就讓我去墾丁囉(還給我錢錢呢!開心!)。

不過在去墾丁的前一天才跟家人去爬完烏山,隔天就馬上要去墾丁,體力有點不支的感覺,但是一坐上往墾丁的車,精神就都來囉。

一大早就出門,原本要拿東西給立欣,沒想到變成她也要跟我們去墾丁,豁達的學妹,也把我的早餐(海豐肉粽,好吃!)吃掉了。

這次去墾丁的人有:小銘、佳怡、淑芬、家榮、家崴、迎如、立欣(超豁達的學妹,禮拜一早上約,就立刻答應跟我們去墾丁!)、我,一共八人。

去墾丁的照片,請點我!


跟小如拿東西去學妹(立欣)家,因為跟立欣聊到說我們要去墾丁玩,也順道問她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沒想到她居然答應了,在拍照這時間,她已經在整理去墾丁的東西,果真超豁達。


剛拍照不久,立欣就整理好要帶去墾丁的東西,準備出發去墾丁囉。


我們車的司機:家榮,副駕駛:家崴,超搞笑的一對情侶唷,這次的墾丁之旅辛苦他們了,兩天的路程都讓他們載,讓我們可以舒舒服服的到處玩,超感謝的啦。


店名:小杜包子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9-6號

電話:08-8899608

停車位:沒有,自行找位子!

注意事項:每週四公休

恆春超級有名的小杜包子,我們去的時候人超級多,聽說戎祥包子店的包子也是從這批出去;其實看到這麼多人有點給它不想等,但因為沒吃過,只好耐心等著(我們的號碼拿到五十一號,超傻眼!),家崴一個人跑去買,後來經過半小時左右,家崴才從人群中提著兩袋包子走出來。


看外表也看不出有什麼差別,只是覺得比較大一點,但一咬下去,不得了!我吃的是起司包(好像是招牌!),包子皮薄而且餡超多,整個包子裡都被起司充滿,很扎實,味道也很濃,一點都不像一般的包子,另外也推薦洋蔥烤肉包,味道很香,可以吃到洋蔥丁,烤肉的肉丁,餡也是很扎實,很推薦這兩種包子。


第一站墾丁白沙灣,到海邊時間也下午一點了,天氣熱到不行,但看到白沙灣,顧不了太陽,大夥都跑下去玩水、拍照囉!


很美的白沙灣,今天天氣很好(太陽大到嚇死人!),海水也很清澈,雖然中午但墾丁還是很多人在海邊玩,墾丁我們終於來囉!


在白沙灣跟小如拍照,這時候我已經雙手都曬傷啦,太陽超大,剛下來拍沒多久,皮膚都紅通通,不過海水好冰,超舒服的。


大家都熱到跑來泡腳(天氣超好,風景美到不行!),只是防曬乳液都沒用,我的手已經變成紅燒的,看來還是乖乖帶傘比較實際。


趕快跑來貓鼻頭裡面休息,之前來(兩三年前囉!),這邊都還沒有旅遊中心,而且裡面有冷氣,讓熱到快中暑的我們可以先躲進來休息一下。


在剛從貓鼻頭旅遊服務中心走出來的地方拍的,很美!很有名片的感覺!


準備要去看貓岩,順著步道往上走,到達山頂就能看到貓岩。


我們攻頂啦,只是我們剛上來就發現四周的人群都消失了,超讚(風很涼、風景很美!)。整個山頂就剩下我們,當然就來給它大拍特拍,從這可以看到貓岩唷,而且我們還看到有人在貓岩上垂釣,真懷疑他怎麼爬上去的!


核三廠的排水口,水的顏色因為冷、熱水的交錯形成藍色的,滿特別的,水流也超急,要注意安全!


下午跑去玩賽車(一進去墾丁的第一間,二十圈一百元!),之前有玩過一次,很不熟,車子也很難開,這次有比較好一點,轉彎終於不會撞到牆壁,不過方向盤好難轉,要出超大力,不然都彎不過去,,而且沒避震,轉彎很怪!可是還是好好玩唷,撞到別人超多次,還有超過小如的車,哈。


要去找王子變青蛙電視劇中的旅館:小靜,不過沒找到就因為要繼續下一個行程而作罷,有機會再來找找囉!


第一天吃晚餐的地方:院子(詳細介紹請點我!),很有特色的一間店,而且超難找的,還好家榮跟家崴有先來吃過,不然應該會找不到。


我們要住的旅館:警光飯店,很謝謝小銘親戚跟小銘的幫忙,讓我們睡到這麼舒服又豪華的飯店,把第一天的疲憊都清掃的乾乾淨淨,睡飽飽的準備第二天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