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前陣子的二月二十八日,我們又出發去豁達了,這次不是高雄市或是其他地方,而是在高雄縣的美濃唷!沒想到在高雄縣這哩,也可以看到一大片的波斯菊花田還有向日葵花田,在我有生以來還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波斯菊還有向日葵耶!

這次的活動是小銘所提及的,不然還真的不知道有這麼棒的景點跟花田,我們順道還先去里港吃趙壽山豬腳,只能說太好吃囉,人也超多的,去完美濃看完玻斯菊花田之後,我們特地繞道去佛光山走走,只能說假日人超級多,有點像是觀光景點,感覺不是很好。


這是向日葵花田唷,雖說主角是波斯菊,但是向日葵也是超多超美的,而且有些向日葵都快比人還高,只是蜜蜂超級世界多,狂採花蜜吧,雖然很怕,但不要刻意去鬧牠們,其實也不會攻擊你的。


自拍二人組(當然是小呆跟小如)又出現囉,不過真的越來越專業了,拍到兩個人就算了還可以把波斯菊當做背景;也越來越愛玩自拍囉!


碧如跟迎如,這次去美濃的成員,不過有人腳痛還可以爬上爬下,跑來跑去的,只能說年輕真好(哈!我也沒多老阿!)。


小呆跟小如,我是一定躲在後面的,這樣臉會比較小唷,哈!而且可以遮肚肚(拍照,當然要把不好的遮起來囉!),只是在花田久了,皮膚還有點過敏,癢癢又紅紅的!


李小呆是也,先說明一點那包包是小如的,不先說明等等被人誤會就嚴重了,當然幫女朋友拿包包是男朋友應該做的事情唷,甚至男生跟女生外出幫女生拿包包也是禮儀唷!


小如在波斯菊花田裡拍的,原來玻斯菊有超多顏色的,而且就算是顏色一樣,但是因為顏色的深淺,看起來也是多彩多姿,從圖片中就可以看出來,雖然是同一種顏色,但是仔細看卻又有不同層次的色差,很美!


白色玻斯菊,一整片白茫茫的,跟其他顏色的波斯菊比較起來,也許色彩單調了點,但是一整片的白色花海,感覺就像有雪落在這片綠葉上,顯得寧靜卻又高雅的花田!


黃色玻斯菊花田,一瞬間看到的時候,給人的感覺就超有春天的活潑以及熱情的氣息,而且不只有黃色,甚至還有橘色、橙色、淡黃色,整片看下來讓人心頭暖暖的,而且真的有如畫般的美麗。


這是某人的傑作,超傻眼的,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還要我笑,嗚!嗚!就可憐耶!

這是我第一次特地去看花田的,不過也讓我看到美濃的另一種風情,以前去過幾次的美濃,都只是去客家文化館之類的,這趟旅程不只讓我們對美濃留下更深刻的印象,也讓我們對於美濃又有不同的認識跟了解。

有興趣的人,也歡迎來高雄縣的美濃走走唷!

在美濃看完玻斯菊花田,接著就繞道去佛光山囉,當然是順便去吃晚餐的,只是人真的超級多,餐廳更是客滿,吃飯的心情小小不優,只不過晚上的佛光山,真的很不錯,也很美,建議大家一定要去佛光山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