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這幾天,我根本都在做家事嘛!明明就寒假,結果比開學去學校上課還要忙碌,小小的抱怨中!從一開始的掃廁所、洗門窗、整理客廳到今天下午的整理廚房,已經連續做好幾天,而且每天幾乎還要出去溜狗,想到就煩!

也不是說討厭做家事,只是我那老媽每天睡覺前就一定會交代我明天要幫她做什麼事情,有時候就覺得很煩,都不能讓我好好睡覺睡到隔天晚上嘛(哈!哈!哈!會不會睡太久啊!),不過如果沒事情做,其實隔天也一直看電視還有出去溜狗囉!

至於為什麼一直提到溜狗,如果家裡有養哈士奇的人就知道,溜哈士奇是多麼累人的一件事情,有力就算了,還很好動,看到有會移動的東西就一定會追,而且有時候還很愛到處亂找東西啃,每次溜狗一定我比牠還喘。

明天也要去修機車,看機車能不能好騎一點,開學前的週六還要騎回屏東的,好像十點要騎過去,應該滿快就可以用好了。

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