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發是往山地門方向走,在接涼山公路,後來我就不知道身在何處囉!一路上的風景倒是很美。

2006年4月8日我們終於去來義囉唷,去到那邊才發現我真的是第一次去,之前去的應該不是茂林就是其他地方,我居然搞混囉;以前聽別人說來義多好玩,我還有點懷疑(可能我一直把地點搞錯的關係。),但是去過之後才發現真的超棒的。


不過我們大家對路都不太熟,剛出去的時候還迷路(多騎30分鐘左右!),重點是我們大家都還不知道迷路,而是小銘先到來義,都看不到我們才打手機來問,結果到那時候才知道我們走錯路囉(而且還有路過屏科大唷。)!


大家都是要準備去來義玩水的,看裝扮就知道,短褲短袖還有防曬乳;不過小銘居然要去釣魚,太厲害啦(原本是打算先去我們學校後面釣魚的,結果臨時要去玩水,就順便去釣魚了。)。


因為迷路,騎到來義都有點小累囉!不過一要玩水,大家精神都來了,而且水超乾淨,風景超美,又沒有什麼人,連水裡面都可以看到小魚苗跟蝦子,不過都抓不到啦(我們帶的網子跟魚鉤都太大,結果都釣不到,只能送飼料給魚吃,這是所謂的積功德嗎。)!


我們還發現有個天然SPA唷,超級棒,坐著就可以享受水流的衝擊,而且力量剛好,還滿舒服的(至於在哪,那是秘密囉!)。

玩到最後結果大家都幾乎是泡在水裡面,根本是瘋了。

誰知道,玩到最後因為有一大票人來(感覺也像是學生!),就把原先的位置讓給他們,沒辦法他們人多。

不過換到一個也很棒的地點(我們的SPA就在哪找到低。),不但可以曬日光浴,還有SPA,結果玩的更瘋(就差沒把人用丟的而已。),連我都只能用一個慘字來形容,溼到爆啦!

但水底滿滑的我還摔倒兩三次,好家在沒受到傷,只有第一次滑倒的時候割到,而且水也不深大概100~130公分的深度而已。


SPA在這裡唷!水很淺,不過水流滿急的,褲子還差點被沖走,哈!哈!哈!

玩到1點多也準備回家囉!大家也都餓了。

照片遊覽:
01.請點我。
02.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