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太瞎了啦
其實原本沒打算要去的
不想去是有原因的啦
1. 沒錢 ( 70% )
( 外出什麼都要錢啦ㄏㄏ )
2. 沒心情 ( 10% ) 
( 想到明天回家可能會被罵吧
因為期中成績考的點點點 )
3. 體力不支 ( 10% )
( 我已經快被操到忘我的境界
家族 畢業冊 同學 有的沒的 )
4. 怕要花大錢吃晚餐 ( 10% )
( 沒錢就沒錢我不想裝闊 )
所以就不想出去



後來
一切真是命
還是出去囉
不過是給阿智載
超感激他的啦
想說萬金在潮州
還滿遠的
沒想到大概半小時
就到那邊了



第一眼真的有點感覺
好不像台灣的建築唷

而且它的歷史有144年唷
感覺就好像在看歷史



但是它的牆壁都脫漆了
貞是歷經滄桑



上面這張
教堂旁邊的第二教堂
不過好像沒開放
只能在外面拍拍囉
外面感覺滿好的
但是還是多點台灣味
都沒有外國天主教
的外國味道

後來阿
拍到一半
還發生靈異事件



拍完上面這張時
原本相機
拍照片不是都會按照
先後順序的號碼排嗎
( 有用過相機的都知道吧
就是像機裡面的相片
都會依照01~999順序排列 )

但在拍完這張
就是剛好拍完這張
拍照的順序就立刻亂掉
之前的照片移到這張之後
而這張就排在前面
害我錯愕一下下

可能很多原因啦
不過剛好在拍完這張
就這樣還是滿神的

在那邊大概停留一個多小時吧
風景好美的說
但是也遇到一群小鬼頭
很白木也很搞笑
感覺小時候的回憶
都浮現出來了

不過還是狠白目
哈哈哈哈
果然這次去萬金
是正確的
感覺都很棒

還有阿
這是我長這麼大
第一次去教堂唷
而且還去
台灣第一座教堂
*萬金教堂*

12月8日大概12月初
第一個禮拜或是第二個禮拜
還有一個超大活動唷
*主保瞻禮*
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觀賞其他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