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很珍惜很珍惜一個人
但是
如今卻不能好聚好散
以為能再是朋友
但被一一打破

或許無心吧
或許故意吧
不重要了
如何不再去刻意面對
我想我會學起來

無論
你說的
罪過
錯了
玩弄
我不想再去看到
你說的這一切

高興吧
贏了吧
的確
我輸了
眾所皆知
全世界都知道

我錯了
錯在當初的下午茶
錯再當初的一再接送

我也不想說了
因為你聽不進去
改變不了別人
只好改變自己
我會學著去面對
風風雨雨

怎對怎錯
不再重要
你說什麼
我說什麼
我也不會再去詢問
一切不再重要
我將會回到以前
快樂
開心
是我的一切

你要開心
或是難過
甚至怨恨
都在你自己

至少我無愧於心
因為我努力過
認真過
也學會放下
如今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