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提早到了八點半就去夜跑,路上車子也太多了吧,不過今天重心就是放在訓練呼吸跟跑步節奏不受外力影響,所以雖然跑的很慢,但是卻因為能不受影響,反而也減少許多疲倦感;今天同時發生不少狀況,有車子逆向行駛的、要停紅綠燈的,還有一堆路人眼睛在看著,最可怕的地方就是跑了1公里多,居然開始想尿尿,剛開始還想說要不要先休息了,但心裡想說停下來不就今天浪費了,又同時想著只要趕快跑完,不要停應該就能完成了吧!

跑的很慢的狀況下,7.2很輕鬆的完成,只是在6公里左右為了跑更靠近旁邊結果不小心踩到不平的路面,當下就突然小小扭到,我還以為會不會就此完全無法跑了,可是往地面踩雖然有點酸痛但卻是很輕微的,慢慢跑的狀況下兩三百公尺後就沒什麼異樣,最後的兩三百公尺還可以衝刺跑完呢!

其實一路上都一直在想著要不要停下來去尿尿的問題(帶著尿意慢跑真的是要人命阿。),但是就想說撐一下、撐一下,畢竟都跑了,如果半途而廢那就太沒面子了吧!只是一路上遇上三個紅綠燈都停下來一堆路人都在看我原地跑步,也算是訓練自信的一種囉,雖然慢但我卻沒停下來,而且紅綠燈的原地跑步我覺得也是種休息法。

在原地跑我覺得腳的壓力會減輕不少,所以往往腳痠遇上紅綠燈就停著在原地跑當作休息,然後綠燈又能立刻往前推進,只是現在選的這條路通常都要10點半後才比較沒車子,今天8點半去跑,一下注意車子一下注意機車完全沒辦法太過注意呼吸還有身體狀況,好家在平時做肌力有保佑到,全身的肌肉比較有力也比較不容易受傷。

今天跑的很意猶未盡,7.2之後好想直接跑回家,但又想說保留些體力,明天還可以多跑一天呢,所以囉就很安心的7.2公里結束乖乖做舒展,回家做一下撐體就休息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慢跑 夜跑 運動 跑步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