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小如要到嘉義,所以就順道過來台南啦,原本的打算是如果我放兩天假,那就去嘉義玩玩,可是我才上班一週的菜鳥而別人的假也都排好了,所以變成禮拜六還是得上班,而小如只好上完課又跑下來台南,一起在家吃烤肉啦,沒想到很湊巧老辦生日居然也要提前一週慶生,跟小如就一方面吃到烤肉另方面還有吃到蛋糕。

禮拜五晚上去火車站就順道去旁邊得新光三越前面吃晚餐,小如的晚餐,然後就乖乖回家準備睡覺啦,畢竟禮拜六小如要一早去嘉義上課,而我十點得上班到晚上六點半,也剛好一個人上班一個人上課,然後六點半跟小如兩個人一起剪頭髮去,真的要感謝一百塊理髮的說,便宜又快而且開在我家前面,理完頭髮馬上奔回家吃烤肉。

隔天就是禮拜天早上十點多出門去,結果天氣熱到根本就是會燙傷,跟小如去了南門花市後又跑去吃小如最愛最愛的杏仁豆腐冰(真的不錯吃),之後就乖乖去百貨公司吹冷氣順便吃午餐啦,原本要吃陶板屋卻吃了斑鳩的窩(在百貨公司的九樓),紅咖哩超好吃的,吃完又是輪到我大顯身手的時候啦,原本只是要單純的夾娃娃沒想到後來夾了兩百五十點的點卷,換了個手機記憶卡的插座,外表超Q,不知道能不能用,ㄏㄏ。

下午兩點多打道回府,小如的火車三點四十多分,先回家休息準備把多肉也放好先,這次雖然沒有跑去外地,不過帶小如一起來去找多肉也滿好玩的,等下次小如來應該就會被多肉淹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