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晚開始吧,就開始擔心今天一早的工作情況,因為別公司有工程師跟主管要過來用研磨機,以前總有時間在前一天可以弄好機台,所以也就比較安心,但是昨天去善化廠足足一天的時間,別說不曉得研磨的進度了,連要組好的研磨機都不知道有沒有用,結果早上就提早出門,去到公司直奔研磨區看,沒想到居然被家祥嚇到,因為他在看另外一台的色漿研磨狀況,而我只想著到底有沒有裝好主管要用的那台,根本沒注意到他。

到了研磨區,根本就不用去辦公室,機台還沒裝好,當下就開始裝,原本還想說要休息到八點在快點去現場裝就好,又怕主管八點準時出現,當下馬上立刻就裝好機台,大概八點半就先試著讓機台運轉看有沒有問題,索性七點多就開始組好機台,別廠的主管居然八點五十分就到,不過這一忙反而讓今天時間過的超級快,到中午前幾乎沒時間上廁所喝水,不過把好幾支墨水的入庫都處理好,超滿足。

下午整個心情就是期待明天開始的連假三天,雖然機台出點小問題,不過還是平安落幕,原本晚上還要去老媽公司吃東西,結果還是到六點才下班,不過今天機台很乖所以來用機台的主管還算開心,哈!只是不曉得為什麼研磨他們產品不能開電風扇,我整個流汗流到快脫水,一下班也不可能直接過去老媽的公司吃晚餐,又是汗又是淋雨。

一整天其實都很忙,忙到情緒不穩定,一面要做記錄簿的資料,另方面又得顧著研磨的機台,然後還要入庫的收尾,雖然現在是兩個人在弄研磨,但是根本就是我在忙,任何事情或東西就是要我先做,然後對方才會動手,可是這樣就變成我要全部都做,對方才會跟著動手,然後我只要沒注意或去忙別的,就停下來了,這樣的話我根本就忙到翻阿,已經來三週了吧,主動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