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能說是平淡無奇的一天,整天的工作沒有一下閒到發慌也沒有一下忙到亂七八糟,就是平安渡過囉,超級難得的是,我居然沒有破玻璃囉,從工作到現在都不知道破幾片,難得可以平安的下班,如果硬要說有什麼大事,只能說我班有個小矮人,真的超級會刁我的。

拿玻璃手勢不對要唸、撕玻璃先後順序不對也要嗆(今天居然嗆我說:以後我叫你做什麼就做什麼,靠!我又不是領你的薪水,聽你的幹嗎?),我是想說都已經先撕一枚玻璃了,湊成兩枚比較不會亂阿,更何況先後差沒一分鐘耶、貼玻璃有偏差也要唸,反正只要我有那些小瑕疵,他好像沒找碴就會死一樣;不過跟其他人還是沒什麼互動,感覺真的有代溝。

今天慶幸的是國父誕辰紀念日,公司裡面沒有半個主管,所以大家能休息就休息,也比較沒壓力,如果小矮人不在,我肯定更沒壓力的,連比我慢進來的新人都覺得小矮人在針對我,真的是太悲哀了吧!不過就是抱怨啦,明天還是會去上班,目前忍耐度還有空間,如果爆發了就直接閃人。

真不知道這位小矮人到底是上級派來打壓新人的還是我跟他八字不合,所謂的忍一時風平浪靜,可是我每天忍很多小時,還是沒風平浪靜阿,錯的地方可以指正,但許多小偏差,也是人之常情阿,其他老鳥有偏差,你就電電,我有偏差,你肯定是第一個開砲的。

反正大不了就嗆回去,你又不是我的主管,憑什麼自以為是我的上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