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我ㄟ人在屏東,其實ㄟ暗九點初就被自強號老爺火車噗噗噗的載來屏東了(過程中我睡了又醒醒了又睡大概兩次吧,無聊的人連這也會記),而且屏東真的是一個過九點半就會完全熄燈的鄉村,兩年前在這讀書時就是這樣,現在還是同個樣,完全沒有所謂的夜生活,雖然我是有為熱血青年,但晚上總會想去買個東西吃或騎車到處走走啊,可是夜深了,屏東的店都關了。

咦!都沒說到我跟小如,嗯!連我都忘記這件事情了(某人磨刀中),重點就是今天小如以為我會去醫院找她(我根本就忘記可以去醫院找她啊啊啊啊啊啊),結果我先繞去光南後(其實在去光南,我還去做個蛋糕先)又跑去老莊問茶然後乖乖的回到屏東火車站等著我家的小如來載誤入森林的小白兔我回家。

但沒想到的是小如的學長姊,也以為我會去找她,大家都在等我去醫院(我知道我帥又浪漫,但也不需要這樣等我啊),唉!你們要體諒體諒要收假的阿兵哥,怎會有心情走去醫院,最後我當然沒有羊入虎口去醫院了,也免不了被小如念了一下。

可是今晚跟小如又是大吃大喝大笑的一晚,買一堆東西回家吃,還搞笑的裝安全帽護目鏡(明明我就是超級認真,結果還被小如笑我的表情很瞎),你也不想想爽到你,甘苦到我,害我一邊出力一邊笑差點岔氣(等等轉大人轉不過怎麼辦,你要負責)。

不過明早就得往高雄小港機場出發,真是悶到深處無怨尤,有沒有辦法可以讓國軍的義務役立刻退伍的,例如強迫退伍大補丸或是強迫退伍捲軸之類的,有人有的話,我真心誠意的出高價一塊錢收購。好了,太嚴肅等等沒人看,先去睡覺囉(嚴肅跟睡覺有關係?嗯,有的,跟臭豆腐和牛排同樣有非比尋常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