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右班(船上分左右班,左班放假,右班就得在船上待命,右班放假,左班也是如此),而我跟宗佑(同樣是勤務兵)剛好是右班,於是今天就可以放十四小時,可是畢竟在馬公,根本無法回台南或去屏東找小如(小如也回台東囉),要是在左營放,我一定奔去台南或屏東,只能說命中注定來馬公這一趟,但也是有好有壞,壞的是不能週週去找小如或回台南看老爸,可是好的地方呢?就是可以把馬公逛熟,等退伍之後帶著家人、小如一起來馬公玩(要夏天來,不然超冷)。

等等還要去買工作服裝、洗衣服、燙衣服、繡臂章,打算一趟就把所有的事情做完,然後再到馬公市走走看看(現在早上九點多,店家都沒開,也沒什麼好逛的),突然覺得一個人到觀光勝地沒有家人跟小如,同樣的無聊又悶,現在放假真的沒什麼感覺,沒有以前實習時放假的愉快,也沒有打工時放假的開心,當兵真的會讓我心情鬱悶。

不想那麼多了,現在放十四小時,就放空吧(雖然在船上也是一直放空,ㄏㄏ!),可是我真的討厭甚至厭惡壓力很大的環境,無論是當兵還是工作,有壓力在我反而就很緊張就容易出錯,等等看要去哪裡走走,在繼續回來寫日記(包台八小時,足夠我寫很多東西囉)。

抱歉,一直讓家人跟小如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