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人生只剩下兩小時,你會做什麼?你又會想留下些什麼嗎?要是我的人生只剩兩小時,我想先跟家人吃頓飯(這一定要做),畢竟一家人能夠相聚在一塊吃頓飯,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情,或許是家常便飯、或許家庭並非有錢有多豪華,但那是種幸福,而且是用錢買不到的幸福。。。

接下來的時間或許不多,但可能的話,很希望能再見上我想見面的朋友一面(超多朋友想見面的),那怕是視訊或電話,不一定要說什麼人生大道理,只是道個別就好,畢竟人生嘛,能認識多少朋友呢?!有機會當朋友當然要好好的說聲再見阿,尤其你、你、你還有你是肯定要聊的!!!

我也會把關於所有我的東西保存著,嗯嗯,的確我會想把它們保存著,畢竟有了這些記錄我的人生才不會消失的無影無蹤,若有機會還真的想把我的部落格內自己寫的文章集結成書(至少能把某些東西留給後人知道),哈因為有無名的出書機制(牽扯太遠了,抱歉!抱歉!),這大概幾分鐘就可以完成了。

既然該做的都做完,接下來當然想跟女朋友來個最後的約會,拜託,我現在是熱血青年當然是一定要這樣做的,跟女朋友聊著以前的回憶,然後看看星星,順便小酌,畢竟都已經快掛了,當然喝點酒是無關緊要的啦,最後可能的話在唱首歌給對方聽,雖然我唱的二二六六,但就是剩下兩小時,豁出去了。

現實上我們不可能完成太多太多那些天馬行空的願望,於是我想要的只是在人生的最後兩小時被幸福、感動所充滿,我的幸福不會建立在物質上,畢竟死了剩下的是被留在他人心上的記憶而非物質上的種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