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了新分類:異想世界!如果硬要說明原因,要牽扯到幾天前的電影:艾蜜莉的異想世界、昨天的足球尤物、今天的小姐不辣等等,從電影中得到很特別的想法,我至少一週內(天天做,會忙死吧?)要做件很特別或很有意義的事情(也要把很詭異的想法記錄下來),不一定要轟動武林、驚動萬教,但讓自己勇於嘗試,在不同的事物上得到不同的收穫跟啟發。

異想世界的目的:主要做些特別的、有意義的、沒嘗試過的、不敢做的事情,再從中記錄點點滴滴,也可能是腦袋中想到的奇形怪狀的東西再用文字敘述出來,簡單來說這分類是要記錄我最特別的一面(該說是我的第二人格還是瘋狂的人格),可能是瘋狂或是差勁的東西,可能是天馬行空的事情,但就是想把一些很特別的事情跟想法紀錄單獨成個類別(做的夢也打算進入此類)。

會開這分類,絕大部分是看艾蜜莉的異想世界電影時,所受到的啟發,很推薦大家去看這部電影,在日復一日的生活中,給自己很多不同的色彩、很多不同的遭遇,這樣過生活才會有不同的驚喜存在,不一定要有多豪華的禮物、多奢侈的生活,只是自己要把生活活的有價值,而不是汲汲忙忙的做些自己不愛的事情,虛度人生。

至於我想做的第一件事情,應該明天或後天會去自家樓頂,因為是公寓的關係,樓頂在五樓,而我至少八年沒上去過,所以這次專程上去也算是特別的經歷(看看風景或許想想事情),在樓頂有許多的回憶,等我上去之後再寫出來跟大家分享,那是段年少輕狂的歲月阿(有沒有這麼誇張?),曾經一群好朋友的秘密基地。

寫文章的時間跟篇數都不一定,但盡量每天一篇或是一個禮拜至少一篇,看自己能做到什麼地步,或許有天會真的帶隻聖誕老人出現在各大城市中(看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就知道)甚至在街上乞討(這的確是瘋了),哈!也或許拍些特殊的事物來呈現給大家,內容沒有任何限制,如有恐怖或惡心的事物,我再設密碼,想看的再手動登入觀看。

開箱文到此結束,有任何問題或是意見,請不吝指教唷,希望可以刺激我太過於平凡的生活,不然我都快變成老人家,每天生活乏味,我會得少年癡呆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