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本學期由
大仁科技大學
諮商中心舉辦
天使家族協辦
班級輔導種子培訓

今天真是超級點點
很忙很驚恐很錯愕
因為我家哞團長
前天居然感冒了
今天睡過頭了啦
原本7點30分開始
結果ㄏㄡ快9點半才來
不過看在感冒的份上
原諒她一下下好了



想說沒接電話
要去她宿舍下面叫她的
不過終於出現囉
雖然拖著阿嬤的身體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來主持
辛苦辛苦了
希望明天感冒可以好起來
 ( 我可不想在臨時主持囉
真是嚇到一身冷汗 )

活動間還是斷斷續續有些小問題
但是還是很輕輕鬆鬆解決囉
發現一件事
我臨場能力越來越進步唷
不過臨時主持真的很難
完完全全頭腦一片空白
只能超級簡單的介紹講師出來
都沒介紹到講師的學歷跟經歷
還是不夠好
要再多學習才是



打算要進去聽的
但是感覺進進出出
對講師很沒禮貌
就一直待在外面
一直在跑外場

中午的午餐
我們可是吃80元的高級便當
菜色超豐富的啦
第一次覺得吃便當是幸福的
而且六七樣菜還有沙拉
我超愛它的沙拉
只能說讚啦



下午茶也滿好的
餅乾吃到飽
還有飲料免費喝
真像來養肥的

今天也出一個很 ( 瞎 ) 的事情
原本上午有位老師的課程
是9點開始阿
我居然記成10點半
這還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8點50分就去聯絡講師
發現講師還沒來
就去跟老師說
講師10點半的課程快到了
但是講師還沒來
我居然在8點50分左右說
講師10點半的課程
快開始了但是還沒看到講師
老師就跟我說你是太誇張了吧
現在還沒九點勒
10點半的課程
講師當然還沒來ㄚ
現場超級尷尬的
真想鑽個洞躲起來
 ( 不過早上真的很亂
要體諒一下下啦 )

後來講師終於
在9點左右就出現囉
我還臨時主持跟開場的說
 ( 介紹講師我還說錯
不過好家在當時在外面忙
所以還好還好囉
下次臨時主持
要更注意講師介紹 )

明天還有一天要繼續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