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308.jpg

最近越來越愛來我家的趨勢,每天都會固定報到,不過還是同樣怕人,哈!沒注意牠們走到我旁邊還嚇到我,要是特地注意牠們,連鳥都不鳥我,還會跑的遠遠的;上面這張就是我沒注意的時候居然直接走到我家門口,我原本要出去拍景天,一走出去嚇到,也太靠近了吧,距離不到一公尺,牠還瞪大眼看我,詭異的喵喵兒阿。

照片 302.jpg

一直要給你們找食器的,我覺得這種表情根本就在抗議沒有把食物放在容器裡面阿,充滿著怨恨,哈!再等等囉,而且還在考慮要不要把旁邊不要的大保麗龍箱橫放當成你們的家,至少可以遮風避雨;而且剛好有兩個,只是弄半天又怕你們不愛,再來研究吧,反正現在就是飼料照餵,你們要吃就吃不吃就隨你們開心,這樣才沒壓力阿;讓我拍拍照就好,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 野貓 動物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