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去!來去!來去滑雪啦,我跟小如是滑雪超級門外漢,滑雪教練就是我們很帥的韓國領隊:seven,雖然他一直說不要怕摔,多摔幾次就會,當然我也很想一直摔到會,但是重點是摔不痛,畢竟穿很厚的滑雪衣,困難的是摔倒後根本爬不起來阿,雪靴根本就是盔甲,關節處不但不能彎,還超重,而我自己腳又大,硬塞到小一號的雪靴上,後果就是腳根本就是完全緊蹦,腳指頭還會痛。

雖然很困難重重的學滑雪,甚至還有倒退嚕的,別人是帥慘了,而我是摔慘了,哈。

不過到最後真的是越滑越順,雖然腳很不舒服,但韓國的小孩都滑的超帥,我怎能輸他們,摔到最後,因為真的是很難站起來,硬想辦法讓自己不要摔倒的結果下,居然學會煞車還會側煞,只是時間真的不夠,再給我一小時,真的就可以更熟練的說,可是雪靴就超不ok的,太緊導致身體完全不協調(難道我以後要自己帶雪靴去滑雪場嗎?)。

第一次接觸到滑雪,原來雪橇居然就是兩片厚的塑膠片,哈,但雪居然可以滑成這樣,真的讓我大吃一驚,一開始別說滑,連站都成問題,不過後來抓到小訣竅,把雪橇側邊崁入雪中,穩定度大增阿,當然後來也滑的比較順利點囉,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