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超越兩千零七十的門檻了,請到服務台領獎品(這哪招)。這一段日子遇上很多事情,有開心的也有悲傷的,以前的我們會把分手動不動就說出口,也很容易好幾天就沒連絡,雖然現在還是會,哈哈哈,只是慢慢的心就這樣在一起了。吵架不連絡的我會想念、會擔心,會一整天行屍走肉,嘴巴說著無所謂,但想著卻是怎沒電話、怎沒簡訊,工作的開不開心,身體有沒有注意,以為可以很瀟灑,但完全不是那樣。


去的地方一定都要有小如的陪伴,往山上去也是,往海邊跑也是;如果旅行是為了看見世界的不同美貌,那我們旅行則是學著享受彼此的視野還有一切。阿里山是我們目前唯一去過的山脈,我喜歡那裡的環境,但住在那還是需要那麼點勇氣,一想到與世隔絕就ㄟ驚,哈,在那也看到很多多肉植物,生長的超級好,大朵又沒徒長(黑王子、七福神都要比我手掌大),離題了。


有時覺得別人說分手,怎可以如此的乾脆不留情面,兩個人相愛是必須經過多少事情的考驗才能慢慢累積,但又如何能在分手的當下毫無感情的放棄;只是不愛了,這句話說的很簡單,只是誰曉得對方的一切要停留在內心多久,也許有人覺得狠心對於彼此都好,但我想會不會是單純的對自己好而已,愛是兩個人相輔相成,怎可能是一方放棄,另一方就也能馬上釋懷呢?而且我想不是不愛了,只是愛對方,累了。但累了並非就是放棄,或許只要一段時間的冷靜,那就讓疲倦冷卻許多。

親愛的,交往兩千零七十一天快樂。

很尷尬的是我弄錯日期了,現在是交往兩千三百七十一天,昏倒,等等再補一篇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