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不其然不同的工作就有不同的辛苦,原以為平常在藥局上班或多或少都可以休息,就真的以為天天都在過年,沒想到月底真的有被操到,不過說操倒也還好啦,只是比平常辛苦一點點。每個月的月底就是藥局最忙的時候,一方面是產品的進貨,每個月都會在月底大量的進貨一次,準備下個月的商品還有贈品,而進貨可不是東西通通丟進藥局裡面隨便放著就好勒。

拿今天來說吧,東西不只是得上架,還要進貨的時後馬上點貨,然後把貨物登記進去電腦裡面,接下來又得準備七月的活動,每個月都有不同活動的單子要貼在商品上,所以就這樣忙著把活動的優惠價格標籤貼到物品價位卡上,看似小小的工作,但是如果商品有上千項甚至萬項的時候這可不是鬧著玩的,晚班五個人就這樣一輪又一輪的貼優惠的價位卡,貼到下班還是貼不晚。

不過說到下班,今天真的很傻眼因為一上班我就整個遲到,話說臨時從原本的三點半上班改到三點十五分上班,但是昨晚有同事用藥局的網路電話打給我,還打了七通,然而我居然都沒接到,其實手機真的設定為震動的,而且我後來看了手機想說是02開頭的不是從台北打來的嗎?我連想都沒想到藥局的網路電話也是02開頭,可想而知,今天去到藥局才知道上班時間改成三點十五分,昏倒。

上班後很傻眼,因為無緣無故遲到,後來因為姐姐要調去東門店,大家開始拍照留念啦,雖然跟姐姐的相處不長,不過從她身上學到很多事情,不管是商品上的還是人際上的等等都有,而且真的很好相處唷,有機會來去東門看姐姐囉,雖然跟大家相處都才不到一個月,也或許有些壓力跟不適應在,只是大家的好相處也讓我能很適應的在這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