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上班,時間從早上十點到晚上六點半,中間沒有任何休息時間,只有吃飯能坐著一下,然後整整八小時我的工作就是跟商品你看我我看你,沒有過藥局的任何經驗,所以也不知道藥局的第一天到底要做什麼又會學到什麼,還是大家都跟我一樣看著商品你看我我看你的度過八小時,能想像八小時都盯著商品的痛苦嗎?

而還不只如此,這八小時當中沒有任何人帶著我或是教我什麼,只有一次剛好學姐在教比我早進來的兩位新人用嬰兒車,而店長順便叫我過去看而已,然後一整天就是這樣,當然要認識商品是必要的,但是八小時無人過問、沒人關心甚至連我要幾點下班都沒人告知,這感覺哪可能會好啊!我是真的想學東西,而且也不想浪費時間阿,商品當然要記,但總有更多東西可以教的吧,而且你們怎不急著要把新人趕快帶上軌道來分工合作呢?

明天還要繼續認識商品,然後發呆八小時是吧!不知道能撐多久,趕快教我東西啦,趕快讓我上手好嗎?!我沒有太多時間繼續認識商品了啦,聽到某位新人說她來一週都是這樣認識商品中度過,我聽到就傻眼,認識商品還有記清楚位置很重要沒錯,但是有必要到毫無交集的情況嗎?有必要到完全當做我不存在的樣子嗎?我不懂。

認識商品也可以互相聊天的吧,不然一整天八小時我也不知道你們任何一個人的名字,更不用說互動了,感覺就是被隔離在外,不過今天也認識了兩位朋友,一個是工讀生,另一個則是剛進來一週的女生,雖然也是不知道他們名稱,但有許多問題也是都請教他們才知道的,就拿今天下班時間來說,連店長都沒跟我說我幾點可以下班,而是我跟工讀生問完又跟那位女生問完才確定了,不然我早就四點半就閃人了阿。昏。

明天在觀察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