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國考(有種靈魂被抽乾的感覺。),跟大學同學約一約順道來吃晚餐兼瞎聊,這次因為到台中補習,當然而就是跟在台中附近的同學聚餐囉,原本有點沒打算參加,一方面是怕找個價位太高、一方面是晚上還要去逛逢甲夜市,感覺有點累;但是最後我還是準時出現在班聚上,也所幸有去參加小小的班聚,看看好久沒見到面的大家,能跟大家天南地北的瞎聊還有互噹,感覺又回到大學了。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們相同呢?雖然大學的同學們畢業後都分散在台灣各地,可是只要一有機會,大家就會小小聚餐一下,就拿這次來說吧,大夥也沒有刻意要辦所謂的同學會,就剛好許多人在台中考試,順水推舟變成大家出來聚餐吃個午飯了,很喜歡這種感覺,利用大家都方便且都有時間的狀況下,聚在一塊;畢業三年了,大家感情還是好到不行,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說起來人還不少唷,哈!而且有三組的同學還有立欣,還有某某某的眷屬,ㄏㄏ!反正大家都是好同學,雖然聚餐只是單純的吃頓飯,可是也利用這機會跟大家聊了彼此的近況,順便拍了畢業三年後大夥的照片(果然跟大學沒什麼差異,不就才畢業三年嘛,摸著下巴說!)。






這裡的鬆餅真的不錯吃唷,小如還有立欣超強力推薦的,害我也不得不吃一口,但是的確不差唷,軟軟鬆鬆的還有鬆餅的香味,一定要趁熱吃才行阿!




聚餐的時間真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以為只有一兩個小時就會結束(好像吃了三個多小時的樣子!),但是我們居然吃到店家要休息,有點傻眼!大家都是長舌公、長舌婦,裡面我看只有我最內向又害羞了(噓!),哀,畢竟我就是這樣的低調阿,如果太高調就不像我了,哈!哈!哈!

這次的聚餐很謝謝培培的相約,辛苦他了,不但要確定人數、對要參加的人還要一個一個說如何到目的地的路線更要臨時馬上找到吃飯的地方,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