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屏東真的就跟走造咖沒什麼兩樣,以前讀書在屏東,幾乎都在屏東過活跟養老(兩個禮拜有回家一趟就要偷笑了),現在畢業了,小如還有許多同學也還在那工作、讀書,一個月都會去一兩趟(屏東跟台南同樣熟);這次說要吃千葉跟聚餐,沒事先約好(就是要隨興阿),而是禮拜六晚上到屏東之後,臨時起意的,就這樣五個分散在台南、高雄、屏東的老人,無緣無故就聚到餐了。

好久沒有吃吃到飽,這次從頭吃到尾,千葉(最近兩三年在台南、高雄、屏東突然冒出好幾間)價位:三百摳左右,但東西真的很豐富,我根本沒辦法全都吃到一次,當然這次聚餐重點不是吃東西,而是聊天,我們從六點坐到晚上九點十點多,根本就賺回本了。





好久不見的家崴,以及跨年一起跨的何佬,還有跨完年一起去找的小銘,當然還有小如跟我啦,有種回到大學時代的感覺;大學的時候天天都能聚餐吃飯,沒什麼好珍惜的,但畢業之後,才發現每次的聚餐都是得來不易阿,因為不像大學,大家就是同樣的作息,現在大家生活有差異,有人讀書、有人工作、有人考試,想要聚個餐真的很難,而且大家也分布台灣各地就差離島沒有,要好好珍惜阿。


最後結帳,某兩位女士,居然看到水果便條紙,硬凹服務生要送我們一人一本(原本是兩人送一本的),感覺服務生應該會被老闆給砍頭了,不過那水果便條紙真的做得很特別,聽小銘說在日本還做成禮盒拿來送人,很扯,但果然是日本的作風。


最後在某位女士的捐贈下,我們四人獲得高級休旅一台(何佬吃完千葉就先行回龍泉啦,今天得上班),也得到最專業的駕駛小銘免費載送,來到屏東河堤旁散步,為什麼十點多要散步,一來是吃太飽,二來是我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好久不見的朋友,其實就想聊聊天,彼此抱怨工作或生活一下,根本不用去哪就可以耗好幾個小時囉。

小銘你的環島,真的是讓我超心動的,但先把工作確定之後再說了,趕快保佑我吧,哈!哈!哈!還有記得圓山阿,我先餓上個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