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早上從屏東回台南後,就一整天的忙碌狀態,早上騎車去南科投履歷,下午又跑去藥局投,重點是藥局資料上寫說下午一點去,順便帶履歷,結果我騎到藥局(還真有點遠,經過延平郡王祠),裡面的店員居然說經理不在,要麻煩我先回去等候通知,來回騎要一個小時的距離耶。

後來經理不在,當然不可能面試,只能乖乖的又騎車回家,瞎的是,我把手機丟在家裡,回到家才發現藥局的店員已經打了兩通電話給我,只能說我是在傻什麼我,手機居然沒帶,心裡一陣五四三的同時又跑向我家地下室騎車再度出門,這次有順利見到經理也跟他聊了很久。

有工作過一陣子的人真的有差,而且又是主管,無論是語氣或是內容讓我心裡震撼了很久,聽到他的分析也的確沒錯,如果自己對企管有興趣就別再考慮藥師的路,如果對藥師有興趣那就別找工作認真讀書,不可能兩方都能兼顧的,跟我的想法是同樣,只是聽到一個主管級的建議,有種要認命的認知了,要工作就好好做,要是想考藥師那就認真考,不要一方要工作另一方又想著考藥師。

下午三點左右才結束藥局面試(跟他們經理聊了半小時,還以為公司在開會,這種環境肯定可以學到很多東西。)這關,想說要放鬆而已,畢竟剛從屏東回台南,也都沒睡覺休息,結果晚上老媽下班又說要騎車去佳里,晚上老媽出遠門,我怎可能放心,所以又沒休息多久又騎車往佳里去囉。一整天就是騎車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