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秒秒的倒數,倒數的陽光慢慢退落,
你從遠地來又向著遠地去,擔心!是擔心!
總以為放掉唯一的牽掛,就可以輕鬆!輕鬆!
可惜這道理我永遠學不會,說放就放是簡單也可笑。
總想放掉一切,陪著你不管世界是該有多少毀滅,
只是城市的月光照映那紛擾,放不下的憂傷。
你是否回去?多說也沒意義,它早證明了最後結局。
我是擔心著你,身體卻在天空落下的無言。
雨季又重新出現,其實也都知道那些寧靜,
早已經是暴風雨前的唯一安慰。
離去的路上我沒辦法說些什麼,
我的身體落在灰色地帶直到三點半,
你的找尋,我沒有刻意,然而斷訊,
如果不信,我也只能帶著隨風而起的落寞,淡淡。
看見你的訊息、記錄,或許平安是種救贖,
打算再見你,或許明日或是該紀念的那日。
天曉得,我是怎回事,放不下,整夜的咖啡,
擾亂安靜的夜,雨水停在那些地方,也許,
最後的結局能在寫些什麼?也許,
一日將是最後一頁的淒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