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六日早上一早起床就開始胃痛,原以為只是單純的胃痛,沒多加留意,只是吃點東西,以為這樣就會好轉,沒想到回到軍中後,胃痛變成腸子痛(肚臍四周),而且到了二十七號還狂跑廁所(都快變成拉拉隊了),二十七號下午也就開始狂找醫官,結果醫官藥也開了,我也吃了好幾次,但還是沒改善,直到二十八日醫官也發覺我的不對勁了。

二十八日拖到九點半,真的撐不住了,麻煩了老補帶我去澎湖的三軍總醫院看病,當兵為全沒有看過病的我也終於破功了,九點多開始掛號等著看診,等了一個多小時,沒想到醫生不知道是太馬虎還是怎樣,隨便問問然後就開了跟船上醫官相同的藥給我,想當然而,一點效果都沒有阿。

肚子持續不舒服到今天,但今天一放假立刻要計程車司機帶我們去澎湖看腸胃科最有名的診所去掛號,也謝謝澎湖外東門的計程車司機,你們真的很好很好,多繞了些路,還自願載我去診所門口,讓我順利掛到號,也在九點也順利看完病,很感激你們。

不知道是心理作祟還是真的診所的醫生就是比較用心,去診所看的時候,醫生問的超級仔細(還問我以前有沒有腸胃的病史)而且分析了病況給我聽,沒想到的是醫生說我比較有可能是得了細菌性腸胃炎(我記得我沒亂吃東西阿),立刻給我一針抗生素也要我立刻吃藥。目前狀況也不清楚,但希望可以快快好起來。

明明只想要平安退伍,沒想到在退伍前夕還要受到病魔的摧殘,更讓人不爽的是,昨天請假時,還被某位長官給調侃,想到就心裡不是滋味,有誰想生病阿,有誰想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阿,說什麼大家都生病就好,都不用派工不用工作了,真的很想嗆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