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一小二的回憶錄:
小學該算我很特別、很悲慘、很可憐的一段時日吧(大概可以悲慘到慘絕人寰來形容了),記得剛進小學就讀的時候,那時候根本不知道要如何跟別人交朋友,而且也算超自閉的一員,我根本不記得當時一二年級的時候,我有那些同學,是的!一個都想不起來。那時候的我每天就是很討厭、很厭惡甚至有點恐懼去學校上課,至於什麼原因我也不懂,但就一個林杯不要去學校上課啦,管他用任何手段。

其實小時候有一件事情還真給林杯完全消滅去學校的勇氣(讓我用到林杯就知道事情有多嚴重),到現在我還是不敢說(我還是說了),那時候不知道原因,可能被雷劈到的緣故吧,常常就是會發生這件事情,小一小二發生那還可原諒,但到小五小六我居然還會發生這種事情,根本就是有問題(什麼問題我也不知道)。

話說小學那段時間不知道為什麼常常會肚子痛(我懷疑我小學可能受到別的同學放瀉藥的陷害),但又不敢告訴正在上課的老師,於是變成我媽三不五時要來學校幫忙處理善後,這件事情其實到我上國中才真正斷絕(但後來又開始了悲慘的國中生涯),小一小二的記憶剩下不多,但只記得我很感謝我們的導師(小一小二的導師),感激的原因忘記,但或許是因為她的包容,能接受那時候的麻煩人物:我。

小三小四的回憶錄:
小三小四呢?只能說那是我豐功偉業的年代,那時候也換了老師,從女生(應該是太太或阿姨的年紀了)變成一個大概二十八歲到三十歲之間的男生,而我大概這時候開始不喜歡寫作業的,無論是任何作業,只要是老師派的,我就是超級討厭寫,也因此在某個早上我又沒寫作業的緣故下,被老師活生生的拉出我的教室,但是那時候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緊緊抓的教室的門不放,最後沒辦法了,老師只好留我在教室內。

小三小四是我因為不寫作業出了名,什麼都不寫,還會跟當時的排長說:我等等再交,諸如此類的拖延戰術,沒想到當時的我居然可以因為不寫作業讓老師差點把我趕出教室(完全放棄打我的念頭了,只能說我跟老師的戰爭,贏了),而後來我為什麼會寫作業,當然不是老師,那時候根本不在鳥老師,而是超級搞笑的原因,我老媽當時居然使出誘敵戰術,只要我每次都有寫完作業,就買雞腿給我吃,沒錯!就是一支雞腿(想一想當時的我怎那麼沒志氣),而我也被一支雞腿所打敗了,開始了我認真寫功課的惡夢。

記得有次早上吧?四五點我作業還是沒寫完,好像前天也寫很晚吧?!當天一早老媽就把我挖起床,然後開始要我寫作業,重點是我居然寫到去學校之後還在寫,因為要寫作業,被老媽提早帶去學校,可是說來也搞笑,我帶的早餐不是當時熱門的漢堡或三明治,居然是兩支雞腿,而我也在到學校之後完成了任務:寫功課,也得到兩支雞腿的獎賞(當時根本沒想過把雞腿吃完,功課不理他的念頭)。

忘記幾年級的時候,還聽過學校的地下室藏著一隻很大隻很大隻的蛇,我跟同學當時居然信以為真,每次只要經過地下室的樓梯口就開始集中精神想聽聽看裡面到底有沒有大蛇的聲音,直到後來好像是小五小六,有次硬要偷偷下去看一看,才發現地下室根本就是放舊桌椅的地方而已,擠成那樣不要說蛇啦,連狗阿貓阿都塞不進去,那還可能塞進一隻大蛇。。。

後記:
小一到小四對我來說跟小五小六是完全不同的遭遇,而小五小六也遇上我有些很好很好的朋友,跟小一到小四的記憶是相差十萬八千里,所以將我的小學分成上下兩篇來記錄會比較恰當,小五小六多了朋友、厭惡的人、厭惡的老師,無緣無故的補習還有參加怪異的活動跟痛苦的回憶,這兩年發生的事情也是小學最多最傻眼的回憶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