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看到朱大寫的:給吳道源警員的一封信!文章在funp推推王載浮載沉(太多人推跟貼的緣故),索性連去朱大的網站看一下內容,看完之後二話不說直接衝去我姑姑開的書局買了卡片(有時候就是要做件一輩子都沒做過的事情),原本是要買明信片的,但據姑姑跟姑丈說有位無名人士在前幾天把他們店內的明信片收刮一空,所以我只能買卡片。







其實我不認識吳道源警官的,但我很欣賞、很尊敬他的精神(已經休假了,還特地回去辦公室辦公),而我能體會吳道源警官家屬失去親人的痛苦,那種痛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因為我前陣子也差點面臨到失去親人悲痛,所以能真真實實的感受到家屬的無助跟痛苦,也許一張卡片或名片無法給於實質上的幫助,但卻希望它可以幫助家屬度過這黑暗的日子,由衷的希望吳道源的家屬一定要振作,也要繼續鼓起勇氣生活。

再多的言語都無法形容失去家屬的心痛(不過希望家屬們可以感受到這群對你們而言是陌生人的鼓勵跟支持還有加油跟打氣),但希望卡片上的力量能幫助吳道源警官的家屬,吳道源的精神會存在我們任何一個人的心中,請家屬務必要更認真更有勇氣連同吳道源的份一起在人生的旅途上加油。

無論是鄉民或網友若願意藉由卡片來對吳道源警官表示哀悼之意,或是願意盡奮力給吳道源警官的家屬一些鼓勵跟支持,請將信寄到:

36545 栗縣泰安鄉象鼻村1鄰 23號

吳道源的親人收

無論是誰,只要有這份願力,就一定會支持、鼓勵著吳道源的家屬,期許這股吳道源警官的精神能撼動每個人的心裡,讓這世界或台灣更加美好。

這是串聯貼紙:
給吳道源警員與他的家人的一封信。歡迎大家踴躍串聯。

延伸閱讀:
朱大的給吳道源警員的一封信!
貴婦奈奈的給吳道源警員的一封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