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從中時電子報中看到的活動,名稱:新世紀的紅與黑‧挑動你的視覺和心靈,主要的活動項目分別為寫新詩還有散文兩種,報名方式很簡單,在寫文章的同時,會要求你輸入正確的手機號碼還有電子信箱,只要寫正確的,等你的文章被選取刊登上人間副刊,就會跟你連絡。

頁面分成紅色跟黑色紅色是寫新詩,主題:情愛,行數不能超過十行,新詩因為行數比較少,滿多人創作的,而黑色是寫散文,主題我沒有看到,散文沒有限定行數或字數,比較好發揮。

說到寫文章,我怎可能錯過,已經投好幾篇去,但是有些沒跑出來,所以應該是沒有錄取吧?如果想看我的新詩在這邊第一篇:
碎落、第二篇:戀你的愛、第三篇:要不回來、第四篇:是你、第五篇:該死的眷戀、第六篇:該有對你的責任,目前已有六篇,有想到而且寫上去有被刊錄的再陸續補充。

至於散文,幾分鐘前有寫一篇,名稱:
雨水饗宴,不過還沒有被刊錄出來,可能要再等等,因為真的有人在審核,我之前有些新詩,一時想到,沒有備份就投稿,然後沒刊錄出來,就石沉大海了,超心痛。

補充:零七年九月二十八日十七點三十八分,雨水饗宴已經被刊錄出來,歡迎大家去看看,順便提供意見一下,互相討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