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度參加鑑定團,這是第一次要鑑定東西,所以對於鑑定沒有任何的經驗,但這次鑑定的對象是我最喜歡喝的飲料:咖啡,以前在學校幾乎兩三天就要喝一杯的,而且咖分對我完全不會有振奮的作用,這從我的在校成績就可以看的出來,因此本身對這次咖啡的鑑定還有些許的期待。


這次要鑑定的咖啡:嚴選素材低咖啡因拿鐵咖啡,一杯售價二十五元,這品牌是我第一次喝,之前總覺得在7-11喝的二十五元的咖啡還滿貴的,所以沒有嘗試過,但這次喝嚴選素材低咖啡因拿鐵咖啡,口感滿順口,而且咖啡味道還有牛奶的香味互相搭配,咖啡味不會太過濃烈,剛好被牛奶襯托出來。


跟我之前喝過的咖啡不太一樣的是,喝完之後味道不會停留在嘴巴太久,且口感滑潤(牛奶跟咖啡的比例還不錯!);剛喝下去後,咖啡味道會整個散發出來,就咖啡來說很容易入口,不會有過於濃烈的咖啡味。

在口感上很香滑順口,而且喝完咖啡味不會殘留在嘴巴太久,比起之前喝過的一些咖啡有過之而無不及,在平價咖啡中,我給它的評價中上等(咖啡味不夠濃烈,所以對我比較沒有加分效果,但順口、咖啡跟牛奶的比例很不錯,消除掉咖啡苦澀的口感!),我應該會繼續再次購買,味道很香郁,口感順口滿適合我的。





您是第 位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