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裝出發出發,話說我還特地去換機油跟齒輪油還把油加滿,剛開始還以為這樣就能平平安安的尬車去高雄,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就在半途中,一個莫名其妙整台車就突然熄火,當下發不動只好就地找旁邊的機車行,原想說會不會是火星塞之類的壞掉,結果老闆就說這種聲音可能是化油器不然就是引擎裡面故障,聽到這兩部份,摸摸自己的荷包,先修再說了吧。


修理還沒跟我說要工本費,超機車,一開始說測試化油器,然後就把車子全拆,好樣的,然後又換舊的化油器試,結果都不能發動,後來就說這要動到引擎可能要半天以上的時間,當下就想還半天ㄌㄟ,那不就不用考試了,而且居然要六千五,我怎可能被當凱子阿,當下就說那幫我裝回去,先不要修理了,這時候我想他可能覺得沒賺到錢吧,突然才說幫你拆所以要收工本費兩百五十元,超不爽,可是車在他手上,還是只能笑笑的說沒關係。


更扯的還在後面,裝好回去後,原本要把車子先丟在路邊然後搭火車去高雄,但自己不死心使然,硬要去發動車子,這下好了,車子噗噗噗噗噗就這樣發動,心中很無言,說引擎壞掉那怎還能發動?說要修理要六千五,結果呢?當下就覺得被坑,而且重點是我還把它騎到高雄去,都還沒事情,禮拜天同樣騎它回台南,雖然時速都沒超過七十,但平平穩穩連熄火都沒有。











到高雄後才發現,我從高雄到左營高中的地圖是錯的,昏倒,這時候突然感覺買份地圖放車箱的重要性,所幸本大爺急中生智不是去便利商店買也不是再上網去找,而是去火車站的旅遊服務中心要了份高雄地圖,不過因為地圖弄錯也耽擱了不少時間,到了考場早就過了看考場的時間,但不知道是幸運還是沒關考場,居然過了看考場的七點後還可以進去看呢,太幸運了吧。


其實左營國中從中山一路過橋接博愛一路直直騎到三路,經過孟子路到曾子路就可以看到它囉,說近沒很近說遠大概二十分鐘就可以到達,而且就在馬路旁很好找。

在國中附近就是漢神巨蛋了,不過晚上沒時間逗留拍照,隨手記錄就準備去買晚餐順便載小如啦。


這兩天考試總算平安落幕,還遇到西瓜,整個都不知到幾百年沒見了,不過知道在哪工作之後要約也比較方便啦,這次考試的人滿少的,考藥師就五六個班吧,每班三十五位而已,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