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九月開始公司就規定每個人每個月至少要上滿四堂課,當然十月份也完全不例外,原本還以為要過幾天才會上到課,昨天才突然驚覺發現到今天就要上大型教育,整個昏倒,而且今天上課的我們就是昨天上晚班的原班人馬,然後等等又要準備接上晚班,根本就是把整個人都賣給公司了,淚!但似乎從大學畢業後就沒有在上過任何的課,不管是藥物或是其他課程,雖說上課,但今天說到的異位性皮膚炎真的很常見,不只是醫生要知道,就連老百姓也有懂的必要。

上課的位置在成大會館,這我連聽都沒聽過,一早睡到八點半才被叫醒,慌亂的從睡夢中爬起後上網查了大概位置就出門,結果到現場根本就沒有任何指標可以確認上課地點的,手機連絡另外的同事,結果更扯居然還在睡,求助無望,只好打回藥局,但大夥也不知道實際的位置,只知道成大會館,所幸平時有拜拜有保佑到,另位同事悠哉的出現在門口,不然我看我得求助警察局了。

但大型的課程就是不一樣,居然有早餐可以吃,其實應該算點心啦,還有咖啡能喝,滿享受的,只不過從九點多上到十二點多,又加上等等得上班,整個有點累到;十月份的拉長班不知道能不能撐得過去,希望可以睡得安穩一點,還有某某某不要早上七點多打電話問我說台南兵工廠在哪,我整個傻眼了我(就這麼剛好在我六點起床要繼續睡之後七點打來,也太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