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忙也忙了好幾天了,但之前還有阿宏互相幫忙,今天剩下我一個人,磨了兩支色漿、洗了兩台機器在加上攪拌了兩支色漿,一支今天下午磨完,另外一支明天就要交給家祥跟阿宏啦,其實自己一個人還滿有節奏的,畢竟進度到哪都會很清楚,不過工作量增加、要洗的桶子跟器具也增加,其實一個人只要不要廠長在旁邊碎碎念,倒是應付的來。

今天中午臨時又多了張訂單,排好的行程一下就被打亂,連中午休息時間都延後,但是所幸機台沒有出問題,而色漿本身也相對的好處理,把兩支色漿如期的完成,但是我發現真的是有點過勞耶,講白一點就是機台兩台再跑要兩邊都顧,然後還有廠長的碎碎念要聽,甚至攪拌後還要過濾也是趁著空檔下手,雖然工作量已經超大,但實驗記錄也還沒做,然後電腦中的排程也沒更新,昏了我。

不過中午領到小小的勞動節獎金,不多但是也補償了我在研磨的辛苦了,哈!其實當初在面試的時候就聽過有三節獎金,可是這陣子真的忙到什麼都忘了,每天只想著怎把研磨搞好,甚至我昨晚還做夢把所有的工作單都交給下個部份充填的人了(就表示我所有工作都做完啦),結果一早我一直在想說到底有沒有交付了啊,哈,結果後來我一找,的確是做夢。

明天要去善化廠學新機台,一個多月前有接觸過,但現在差不多都忘記了,而來回的車上我應該會把記錄簿帶在車上寫吧,因為我不要下班回家寫報告,要是每天準時下班的話我會考慮,哈哈,只是我從沒有準時下班過,真想有天能五點半打卡走人,不過明天經過我掐指一算應該又是六七點了吧,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