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車禍到今天已經一個多禮拜啦,只能說雖然外表看起來沒事,實際上全身都是傷,而且有些真的是很難好耶,拿我左手來說吧,經過一周到現在才勉強能把手伸直舉到跟胸口平行而已,根本不能出力拿東西,而腰感覺目前也是嚴重到一種境界,話說我腰雖然車禍當下沒摔到的感覺,但是現在出點力就痛到不行,有時搬重物一下腰就好像要斷了,至於左腳的擦傷到現在還是傷口沒癒合,不是說感染或怎樣,而是連續去兩次中醫都被割掉重新敷藥,所以傷口還是沒結痂,至於右腳的瘀青,我這兩天才發現,不只是單純扭到,左側淤青就算了,居然連腳趾頭也是瘀青,整個傻眼,不過現在走路似乎沒大礙了耶。

話說車禍後,現在騎車只能說超級心驚膽顫,不是擔心自己去撞別人,而是旁邊只要有點風吹草動,就會挫ㄌㄟ等,可能旁邊車子靠近一點,我就感覺要撞過來,或者有車子跟著就會擔心我煞車會不會後方沒注意到就往前撞之類的,看來心裡的陰影要過很久才能克服了,現在真的是優良好市民一個。

這幾天我又發現車子被撞壞的地方啦,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後車燈全破而已,沒想到不只是這樣,我的車子後方有個煞車燈是獨立的,一開始我沒注意到它有沒有壞掉,畢竟在後座把手上方,天真的以為它可以逃過一劫,後來前幾天在準備上班的時候不小心讓我眼睛撇到,它居然整個斷掉掛在車子後方,現在每天騎車就看著它隨時會從後方把手那掉下來,只能說真的是荷包大失血。

話說回來下周連放三天,應該可以洗車順便把車子整頓一下才是,雖然二十六日要去警察局談賠償的事情,不過滿希望和解的,不要在拖延下去,這樣就可以六日好好休息不需要再去擔心到底誰撞誰跟擔心誰要賠誰多少的事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