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春節跟情人節一起過,小如回台東了,而我也即將在過年後去實踐我的目標,這次目標很大很難,但是很謝謝小如支持我,真的、真的;我不知道小如為什麼會這麼做,可是我真的是欠很大,很多事情答應過你卻沒做到,這次我卻沒有任何理由去逃避了,不管你要回台東或留在屏東,別擔心我,也別擔心彼此。

不是說我們就不見面,而是這個目標關係的我們的未來(有沒有這麼嚴重阿,嗯,我想有耶!),你能來,我當然很開心,但如果你無法過來,我也不會輕易放棄的,這次是我選的,沒理由退縮,雖然我真的會怕(怕失敗、怕離開熟悉的環境),可是我以後工作總不能連自己都養不活阿,你說是吧!

很謝謝你的支持,當然很樂意你來找我(別懷疑唷),不過自己的時間要安排好,我上課時間當然也要納入其中,總不能你來結果我在上課,你講丟嗯丟阿?最後一定要跟你說:情人節快樂。我會超級世界認真的,當然你有任何決定都一定要跟我說,一起加油。

最後要說:尤小如情人節快樂、新年快樂。我會很認真打拼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