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在這間咖啡館呆坐著,一年了,曾經帶著陽光走進我視線的女孩沒再出現;記得第一次來咖啡店單純的只是想把手上的案子給解決掉然後下班,沒料到某位冒失鬼就這樣把咖啡倒在資料上,就在我一陣錯愕正要大罵的同時,是你明亮的雙眼制止了我情緒的暴走,這一年來跟你也沒太多交集,總是幾句話就開始你我各自的工作,忘了說你是咖啡店的員工,而我只是過客,或許對你而言也是。

以為用朋友的角度來對待彼此就沒什麼感情,但忘記何時開始習慣性的來你的咖啡館,下雨、冬天都是,每天都需要看到你的微笑,或許今天沒說到話,可是靜靜的坐在這有你的咖啡館,就覺得很開心,是的,當時的自己只能用開心來形容,畢竟幸福這事怎可能輕易的就可以得到呢?

認識你五個月又五天的那個黃昏,大概是我這輩子最擔心失去某人的時候;下午去到咖啡館左顧右盼,心想奇怪這時候你不是最忙碌的時候,怎在館子裡都找不到你。等人也是有限度的阿,自己跟自己這麼說。終究我還是跟老闆娘詢問了你今天怎不在咖啡店裡?

後來我就在往成大醫院的路上了,忘記怎出咖啡館的、忘記闖過多少紅綠燈、忘記有沒有警察在後面追,只知道我必須立刻馬上到你身邊陪你,一路上心是冷的、人是失控的。在路上,突然明白,有份感情早就已經開始,只是自己不相信事實,還有機會的話,我會在你面前親口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