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樹是之前老爸從六叔那邊剪枝回來插的,之前說是桃子,我是百分百的不相信,一來從來沒看到它生出桃子、二來也從沒看見過桃花開,但是這次放輪休回台南之後,跟老爸外出運動散步的時候,老爸硬叫我過來看這棵不像桃樹的桃樹,一開始我還沒注意到,因為桃樹的花苞,超級不明顯的,顏色跟樹枝超相似而且很小一個,不過老爸一直叫我注意看之後,終於讓我看到桃花的花苞了。

我也是第一次看見桃花,很小一朵,而且顏色是白色漸漸粉紅,很美!





下面這邊是金桔的花,我也是第一次看到的。




這是檸檬樹的花,同樣是我第一次看見。


好久沒有拍家周圍的植物了,難得這次放假有些許的時間可以好好欣賞家四周的花花草草,雖沒有時間去整理菜園,但總是能發現許許多多不同的驚奇,也再度證明生命是很強韌的,希望下次能繼續看見不同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