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了四小時的假,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很想很想回家,剛老爸突然打電話給我,只是一通電話,但是卻讓我有種安心的感覺,今天禮拜四,離週六的十四小時放假班剩下一天,腦袋中一邊想著跟小如一起過情人節、一邊卻想著回家跟家人聚聚的複雜情緒,想陪小如是一定的(畢竟我們很少很少有機會一起過情人節囉),但跟家人呢?!也是一定的啊!

週末是預計不會回家了,要跟小如去陪考以及約會,時間太短,不然我想我還是會跑回台南吧?!這幾天過的很累,體力上是如此、心也是,不過只要想到小如跟家人的支持,心裡就是又有滿滿的動力了,而且我還約學長帶他的女朋友跟我還有小如一起去西子灣走走(至於結果就是不了了之,因為他女友住台北。)。

週六就是傳說中的西洋情人節囉,記得跟小如交往以後沒有一次真正過到的,可是這次就不同囉,因為剛好碰上放假,雖然在當兵但還是可以跟小如約會,不過當兵的心態卻更想跟小如還有家人聚在一塊就好,那兒也不去,就是平平穩穩的看著電視聊聊天也好,只是這次難得能夠一起慶祝情人節,不管如何,這次情人節跟小如是一起過定了。

不知道為什麼,很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