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收假,但換個角度來想,沒收假又怎能離退伍又近一步呢?不知道其他人怎度過軍旅生涯的,但海軍還真的很不適合我,每個月雖然有九天半的假,但是實際上只有六天左右可以真正回到家,其餘的居然是所謂的十四小時點放,如果在左營,十四小時我當然可以回台南或到屏東,但船如果去澎湖或其他離島,這種放假只能說從小監獄變成大監獄而已。

但是這次回澎湖,可能是我軍旅生涯中最後一次去澎湖了(由衷的希望),畢竟快回左營了,想到就超高興,回左營一來兩天就有一次放四小時的散步班,二來每週如果有十四小時的放假班,就可以回家或去小如那囉,真的是超級開心,但是真正要開心的也只有退伍的那天吧!

說實在的,就是不喜歡跟家人或小如分開的感覺,說好聽點的是每個月有六天左右的長假,但是卻不能週週跟家人見面,不像陸軍可以週週放假或是兩週放一次,碎碎念這麼多,下午五點高雄往馬公的飛機還是在等我,只能繼續加油了。

不過當兵當到現在也三個多月了,說快不快,但說慢也一下就三個月了,預計九月初退伍,剛好趕上跟家人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先約好小如先),而且一月底的過年我又有放,整個就是超開心,二月份之後如果船都在左營,每週有放十四小時的話也可以回家或去小如那,希望且一定要有這麼的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