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篇,小學五六年級其實我還是不太愛寫作業,但就因為小三小四被老師硬要把我拖出教室的緣故,我還是會硬著頭皮把作業寫完,而且後來因為老師有開補習班,我去補習班只要一有空就開始寫回家作業(超會利用時間的),通常回家之後家庭作業也剩沒多少了,算因禍得福吧!

其實在小五小六認識很多位同學,一個功課很好對我也不差的江同學、一個當時坐我旁邊還能忍受我的方同學、一個跟我算好麻吉的施同學等等,還有郭同學(我老家的鄰居)等等,但也認識到幾位很機車的人(國中回憶錄再說。)其實五六年級就因為這些人讓我的個性變的比較外向,比起小一到小四的個性就差很多。

不過小五小六開始有人開始認真讀書要考上國中,也有人開始變壞,這階段真的很明顯,而我還是渾渾噩噩當中,不過當時的我居然開始異想天開的賣起東西,根本就是做生意人的料,到處找一些東西來賣,什麼墊板(那時候超流行)、橡皮擦(卡通圖案,但超難用)、紙盒子、釘書針等等。但那時也沒想太多,就是很有興致的玩起這東西,當然最後也是不了了之啦。

小六期間我也不知到從何處聽來一個傳說,應該說都市恐怖傳說,就是我們五年級的廁所在暑假發生過命案,而且是一個女生的屍體被裝進黑色塑膠袋裡面丟棄在廁所中,所幸聽到這傳說已經是小六的事情,剛好跟小五的教室正對面,也就是說已經不會再去那個廁所使用了,不然我可能也不敢一個人去吧。只是這也是不知道從誰的口中傳出來的,更不用說查證了。

而到小六後半學期其實已經沒在跳舞龍、宋江陣了(所幸我只跳這兩樣,有人舞龍舞獅還跳宋江陣跟跳鼓陣,那才搞笑,每天都被操。),要傳承給下屆的學弟妹,好聽點是傳承啦,我也看不出有誰是對這種東西有興趣的,不是被強迫,不然就是想說來跳這個就不用升旗跟早自習吧。當然我完全沒有再回去看看的意願,每天還是悠哉悠哉的當個準備畢業生,不過沒想到國中才是真正悲慘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