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凌晨三點還沒睡,當然今天放生也沒辦法去了,至於沒睡的原因,我也不想說,畢竟家醜不可外揚,反正今天超悠哉的睡到早上十點半(又再次的讓我發飆了),接著中午讓老爸用完午餐後,就先讓老爸去睡午覺休息休息,趁著老爸休息,老哥也在家幫忙照顧老爸的同時,跟小貝外出。

出門時,我也還沒吃午餐,但結果一出門不是去吃午餐,而是去吃剉冰,在公園路上的四十年老字號公園口剉冰,好久沒吃到剉冰,整個就是一級棒阿,而且價格便宜(三十元而已),料多實在,炎熱夏天沒吃冰還真的對不起自己。

超妙的是我根本不知道小貝要去買小林煎餅的吊鐘燒,騎到半路才聽小貝說要去買,都在路上了,我也不清楚路線,那要怎去買阿(我的等級還是在大路痴階段耶)?索性出門就是賭運氣,一路往中山路騎去,騎到圓環還真讓我們看到中正路的指標,而小林吊鐘燒就在中正路路上(中正路八十九號),之前有買過一次,所以最後還是有買到小林吊鐘燒,小林吊鐘燒還是同樣的超好吃。

接著跟小貝又跑去小貝的姊夫家(開藥局的),東聊西扯時間就到三點多了,這真的不回家也不行了,不然老爸一個人在家雖然有老哥照顧,但某些生活作息還是我比較懂得如何處理跟應對,一回家就先塞顆吊鐘燒給老爸,安撫一下情緒,不然生重病的人往往都會很多愁善感的,不解釋或款待好的話,情緒會很低落的。

後來晚餐又跑出去吃,原本要去吃千葉,但小貝說去新天地附近吃就好,結果找到一家價位中上的簡餐咖啡店:集集!店內外都超級有特色,菜色很多,我跟小貝都吃到撐著肚皮離開的,可是小貝可能餓太久了,突然又低血糖,我們應該早點出門去吃的,真的很抱歉!但是這家店真的我必須要好好另外再介紹才行,很有特色的店,人也超多。

至於電影因為沒什麼有興趣的,又加上我很擔心小貝的身體,所以沒看到電影就回家休息看命中注定我愛你(最近怎越看越像搞笑偶像愛情劇了),電影可以改天看,但身體還是最要緊的啊!而且沒特別吸引我們的電影,看了也是在電影院內打瞌睡了。。。

今天就在看完命中注定我愛你畫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