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上網無聊到處走走晃晃看到的一個有點KUSO的小玩具(就是小玩具啦),還滿妙的,不知道它是用什麼樣的方式去計算出我的上輩子(對這真的很好奇耶),當然因為是小玩具就玩玩吧!不需要太認真看待啦!

網址如下:
上輩子算命機!

一開始你可以看到如下圖的畫面:

接著不管你想知道阿貓、阿狗、樓上樓下還是三姑六婆的上輩子,那就把他/她的名字填進去框框裡面,然後按下分析結果按鈕,整個結果就會出來了。

我用我的名字下去分析得到以下的結果:

我的上輩子是蒙古人,逍遙的名士,有沒有那麼逍遙啊(我看見大草原了,舞動中)!不過我倒是真的很喜歡無拘無束的生活(有說中這點)。

八面玲瓏的社交家 14.16 %(八面玲瓏讓我想到鐵獅玉玲瓏耶,哈!不過我喜歡交朋友這算是社交家嗎?)
個性:性格單純,有天真浪漫的性情,愛慕虛榮,能獲得長輩的喜愛與信任。(前半段是事實,但愛慕虛榮,我有這麼明顯嗎?哈!哈!哈!哈!)
戀情:崇尚異國風情,易被花言巧語迷惑。(還異國風情勒,就是被迷惑了才叫做花言巧語阿)

害羞不敢表達愛意 50.8 %
個性:屬於會在偷偷躲在一旁照顧他人的類型,沈著、冷靜,能帶給大家安全感。(這我就不知道了,請路人甲、乙、丙、丁出來說說看法吧!)
戀情:不懂得把握戀愛機會

擁有帝王般個性 35.04 %(我是帝王?可是我屬下只有將將小姐一位耶,這會不會太悲哀阿!!!)
個性:冷靜、驕傲、自尊心強,具有獨特的創意,屬於行動派。(驕傲?冷靜是真的,這點我不否認!)
戀情:忽冷忽熱,希望轟轟烈烈的愛情。

裡面還有許多其他的小玩具,有興趣的就從左邊的邊欄中玩玩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