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Funp推推粉絲俱樂部2.0的測試通知,所以立刻抱著很嚴肅的心情來測試這幾樣據說要在七月份上線的Funp推推王的新工具,不過我畢竟不是專業的,大致上只能就我使用上的感覺來做評論(不過前提是無名的銀卡居然可以使用,這就要加分了,有許多工具都是無名銀卡或普通會員不能使用的)。

測試Funp推推王粉絲俱樂部2.0的信件內容如下:


進入funp推推王給的網址,出現如下圖的網頁:

一進入測試網頁,就可以在網頁上方看到粉絲俱樂部2.0的標籤按鈕。

按下粉絲俱樂部2.0的按鈕後,就會出現下面這四個新工具:
第一個是誰來我家,但只有funp推推王的會員並且要先登入funp推推王,他/她的大頭像才會出現在裡面(目前許多部落格平台都有這功能,但funp推推王可以說是跨部落格平台,而且全中文,只要有funp推推王帳號就可以使用)。

第二個是粉絲俱樂部聯播,簡單說就是在funp推推王的會員有加入你的粉絲俱樂部,這個聯播上就會出現有加入你粉絲俱樂部的朋友的文章;當然你有加入別人的粉絲俱樂部,你的文章也會出現在朋友的粉絲俱樂部聯播裡面。

第三個是funp推推王,就是你可以從這看到funp推推王每天最熱門、每週最熱門、每月最熱門的文章(能從下方的欄位中設定要看每日、每週或每月份的)。

第四個就是網路美女的集散地:diggirl美女撥放器,就是專門在看diggirl美女收集的美女照片的工具,這工具應該是最先由孤獨木大所做出來的(我沒猜錯的話),反正只要每天有想要看到美女照片的人,放這撥放器肯定讓你每天上自己的部落格精神百倍。

第五個就是可以自己設定(但我都使用funp推推王的書籤,所以其他書籤網站能否利用這個來設定聯播,就得經他人測試來分享),應該是能設定成你想要聯播的網站或部落格甚至是其他書籤網站的文章撥放器。

這是相關資訊,在選擇應用的工具下方就能看見(不同的工具有不同的相關資訊。)

但是顏色的選擇有點少,只有四種,這應該可以更多樣化的。


程式碼的產生,跟上方的相關資訊同一頁,而且四個工具連無名都可以使用(普通會員),應該就沒有其他部落格平台不能用了。

以下是測試工具的畫面:
誰來我家:

誰來我家,目前是測試篇,所以只有我一個大頭像,請將就點看吧!


點選大頭像後,會出現相關資料(當然是你在funp推推王寫的簡介跟資料)還有網頁。

粉絲俱樂部聯播:

有小型大頭像也有帳號跟標題,資料很齊全,不過似乎會造成部落格開啟的速度減慢(不知道是錯覺還是真的有),這點要注意。

點入連結後的頁面:

會出現這個粉絲的最新文章簡介,一點就很快速的進入,不會有停頓的現象。

funp推推王:

這個就是最常用的好東西,你可以設定每天每週每月的最熱門文章,然後你就可以看到funp推推王的最火最熱最搶手最多人推的文章了(而且還有推文數的出現唷。)。

點入隨便一個連結就會出現類似以的畫面:

你可以發現到裡面的資料很齊全,有推文數、照片、誰貼的、簡介、有誰討論就連收錄的精華區數也有寫出來。根本就是在搶其他聯播工具網站的飯碗嘛!!!

最後一個秘密武器,肯定對一半的人類有致命的吸引力,就是集結網路各美女於大全的diggirl撥放器。

這四個工具,因為沒測試過能不能一起放(有人已經測試過無法四個同時放),但要是分開來使用,都還滿方便的,但有幾項不太好的地方,首先版面能挑選的顏色有點少(通通只有四種,為什麼不能自己調配顏色呢?就撥放器的框框而言);還有每個標題的下方橫線(不好看),而且都是一般的細明體字,多少失去撥放器的美觀。

整體而言是很方便又很實用的工具,我立刻就在邊欄先放入其中一個工具來使用了,若能四個同時使用,那部落格邊欄的控制權就在Funp推推王的手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