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又做了個夢,而且同樣是無來由的,我就出現在夢境裡,反正就是一作夢的時候我就在一棟外表通通都是用玻璃做成的高樓上,為什麼是玻璃做成的大樓?我也不知道(作夢不需要理由),就這樣我出現在大樓中的不知道哪一層,感覺就是超高(為何超高呢?心裡有恐懼導致的,不然我也不知道多高)。

後來突然不知道為什麼,我在的那層樓突然就破了個大洞,想看看玻璃做成的外表,要是破了個大洞,這是多恐怖的事情,當然我那層樓破大洞根本不算什麼,而是我不知道什麼原因,居然就被掛在破洞外(就是快摔到一樓的意思啦),一邊擔心著我緊勾著的地面會不會傾斜,我就跟大家說再見了,一邊也在想辦法爬上來。

後來應該是我的左腳(救命左腳)硬勾到旁邊的玻璃牆,當然我也是超擔心玻璃牆會因我的使力而碎掉,那我就真的要跟大家說再見了(在夢裡面啦)!不過老天爺聽到我的心聲,當我用力勾到左邊的牆壁的時候,玻璃牆硬到不像話,連出現碎裂都沒有,當然我就應此得救了。

當在作夢的時候,其實我完全不曉得,說真的我掛在大樓外的時候,真的嚇到我了(原來作夢有時候真的會嚇死人的),不過可能越驚嚇越能靜思考,我居然懂的先讓身體固定,不再往外掉,接著在利用左腳勾住旁邊的玻璃牆壁,硬生生的讓自己獲救(都沒人來救,是怎樣?!人緣太差!)。

不過作夢歸作夢,現在還是好好的坐在電腦前,打網誌寫文章!只是我突然發現作夢也是會累人的,早上完全醒不過來,可能幼小的心靈受到創傷,所以要平復一下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