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中午去買午餐,其實我是要買兩個麵羹、一個麻醬麵,沒想到老闆娘不知道聽錯還是沒麵可賣,直接做成一個麵羹還有一個麻醬麵(少一碗),更光速的只用一秒二三就已經幫我打包好,我連反應都來不及,頓時我的午餐就沒著落(今天剛好沒食慾,索性午餐不吃),不過這跟文章標題有關係嗎?!當然!!!!!沒有,哈!哈!哈!

買午餐的同時,有位不知道該說白目還是怎樣的國中生或高中生,騎腳踏車來買午餐,買午餐就算了,我站在價位看板的下方,已經是走廊的出入口,雖然我離門有段距離,但這位白目之人,居然硬生生的把腳踏車騎到門口前,直接擋在我前方,想當然,走道也被他的腳踏車給佔據了(你好行阿!)。

還一臉不知所謂的的表情,在那裝死(心中OS:已經太熱天,你還耍白目,你趕快回火星去吧,地球不是你該來的地方)!沒想到他剛點完午餐,跟老闆娘說待會再來拿的時候,就被老闆娘嗆聲:你要真的來拿,我才要做唷!不要跟上次一樣點完,結果到最後沒來拿。。。

聽到的時候,我真的是三條線,老闆娘你真的太豪邁了啦!!居然當眾說這麼大聲(在場還有我跟另位客人,聽的一清二楚),那位不知道是白目還是怎樣的人,待會還敢來拿嗎?(超級世界丟臉的啦)我真好奇!

回想起來,雖然付錢是老大,但如果點餐之後又沒來拿,我看肯定百分之百會被列成拒絕往來戶,老闆寧可少賺你的錢(你沒來拿,也沒付錢,哪來的賺),也不想浪費多餘的時間、人力來做這項買賣。

重點就是那個人真的很白目,騎腳踏車直接擋在出入口(有點禮貌好不好,這已經是阻礙別人進出店內了耶!),上次點完東西結果沒來拿(當然沒付錢),不過我也真的很懷疑,他不知道是奘死還是臉皮厚到不行,上次自己點東西後沒來拿,這次又敢來同家店消費。施主!我真是猜不透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