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心情落望台的部落格觀察名次,一路往上衝衝衝,目前停留在502名(六月九日下午五點),一開始我也不曉得什麼原因,明明停留在1000多名的,突然沒幾天的時間,就往上提升到500多名,後來經過我明查暗訪之後,才發現原來部落格觀察把funp推推王的資料也納入觀察,所以囉,才會造成心情瞭望台名次往上提升如此之多。

沒圖沒真相(難得邁入三位數俱樂部,可喜可賀、可喜可賀阿!),所以一定得抓個圖來證明,也算記錄心情瞭望台的成長囉,不然哪天又掉到幾千名之外,連個最佳名次記錄都沒,就搞笑了!!!


雖然貼紙是寫502名,但進入部落格觀察後,又發現變成503名,目前也很困惑中,不知道哪個是正確的那個是錯誤的,反正500名是事實就好,哈哈哈!超開心(神速的進步當中)!雖然沒獎品也沒獎勵,但這也算是種證明吧!!


的確把funp推推王的資料也加入名次的計算當中,是個很棒的考量(我舉雙手雙腳贊成名次上升五百多名,不贊成我好像對不起自己耶),畢竟現在funp推推王在台灣的書籤網站當中也算是數一數二的大站,若沒把funp推推王算在內,其實或多或許也降低部落格觀察名次的正確性了(要做名次的排列,當然要資料越齊全越好阿)!!!

好啦,單純的只想記錄心情瞭望台的進步史(退步就不記錄,哈哈哈哈哈!),只是我想,進入百名內就可能沒辦法了(悲觀中),畢竟我很少旅遊,現在也很少吃美食,更不用說會貼俊男美女的可能了,所以這可能也許大概是我的高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