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說來,從零七年八月開始我就深陷在funp推推王的快感泥沼當中,一開始會熱衷在funp推推王主要因為可以貼文章吸引廣大的觀眾群來心情瞭望台,至於紅利點數並非是我前期最吸引我的地方,後來推出紅利點數的賓果,導致紅利點數可以超級快速的累積,當然這時期除了貼文吸引人氣,紅利點數累積也變成我的另個重點。

這期間對我而言,funp推推王都很讓我著迷,只是自從一月份的立委選舉前,似乎開始變了樣,不過這是我自己的感覺啦,如有雷同純屬巧合,現在就來說說我這平民百姓最近對於funp推推的感受吧!

首先政治文已經變成一種病態,幾乎無時無刻任何時間都能看見許多人在貼(寫)政治文,當然政治不是不好,但多到如蝗蟲過境就不是很妥當,這也是讓我不再無時無刻逗留在funp的主要原因,因為多到數不清的政治文,重複性也多到數不清,而只會互相批評對方的不是,從來不會檢討自己,所以導致我把逗留在funp推推王的時間大大的減少。

還有我說的政治文跟新聞文是不同的,政治文主要說的就是台灣藍綠橘、政治、政客等等,這類的新聞多到不行,當然可以用設標籤的方式去掉這類文章。可是這不是本末倒置嗎?應該是把文章的多樣化做出來,而不是變成訪客設定標籤去除這類文章,畢竟輕度使用者可能對funp推推王的操作模式也不是很熟悉(總不能永遠都是同一群人在自嗨吧!),又如何懂得設標籤去除。

再來就是人氣部落格的文章大家搶著推,而默默無名的人貼文章最後不是得到安慰獎就是石沉大海(我就是最佳證明ㄏㄏ),這我說過很多次,畢竟當本日最熱門的文章都侷限在幾十位固定的人氣部落客上,或許可以吸引大量的人欣賞,只是連續幾個禮拜幾個月都看到同一批人的文章,難道不會有厭倦感嗎?!(同樣的菜吃久了也會膩的)

而這幾天常常都會出現洗版的廣告文,這點真的要注意,雖然書籤就是大家貼文章的地方,可是可是一連洗兩三頁版面的文章不只會讓人厭捲這些文章跟貼文者(這幾天就有賣包包的在洗),而這可對書籤網站沒太大的好處唷!!!

而最近的新聞通其實應該只有對新聞狂熱者才比較有快感吸引力,畢竟許多人會習慣性的去特定的新聞網站看新聞,而新聞通也沒這些新聞網站的生動活潑,說白一點就是把許多的新聞連結貼出來而已,更嚴重的是,國內新聞大部分都有關政治,該不會funp推推王會變成政治王吧?!

不信請看圖,這是我在五月十日晚上八點三十五分抓的圖:





新聞通的重點還是多分布在政治上(或許就是因為新聞都是在搞政治導致的,可是這會把一個書籤網站的多元化給限制住),所以這就是我為什麼停留在funp推推王上時間不再這麼久的原因了!!

若能搞的遊樂場,應該就又會讓我再次陷入泥沼當中了吧(能一邊玩一邊funp何樂而不為呢?!)!用紅利點數來玩遊戲,也能從遊戲中賺取紅利點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