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條幸運繩是出自小貝的巧手,也是我跟小貝第三對幸運繩(就是要閃瞎大家),雖然在去台中的時候,小貝就已經親手拿給我,但到現在我們還是都沒帶在身上,而為什麼我們還沒帶在身上呢?這就是不能說的秘密啦!

以前也嘗試過想學看看編織幸運繩(自己DIY的東西,我都很感興趣),但真的看不懂那個線路的走向,根本就是在考驗我的邏輯思考(可是我沒邏輯思考能力阿!),索性也不學了,只是真的很喜歡幸運繩,也許實體價值沒多少,但重點是在於你所珍惜的人親手編織的才顯得更特別珍貴。


拍的不是很好,大家就多多包涵,畢竟是小貝的心意最重要,我拍的好不好看是其次啦(趕快撇清)!據說編幸運繩也需要一些時間的,也不知道小貝編織的過程犧牲掉多少個睡好覺的夜晚,我也感受到心意(對小貝的感謝有如滔滔江水綿綿不絕阿),很謝謝小貝!

說到幸運繩,就要說到高中職的時候,我跟小貝都還完全不認識的當時,一個生活在台南,一個生活在台東,但在那時候居然同時買了一本一模一樣專門介紹幸運繩編織法的書,真的太有緣分啦(雖然那本書,跟買來的當時是一樣的新,我買來都沒用過,但真的很扯)!

延伸閱讀:
敗家:新手機(情侶機,閃光文)
禮物:小貝她妹送的手機吊飾。
禮物:收到艾咪的踩點禮物。
禮物:收到快樂雲的照片卡片。
禮物:收到艾瑪的聖誕禮物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