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民們有沒有想過自己有天也能上封面呢?現在你的夢想即將被實現,請不要有太大的壓力(不需要視鏡、比賽、甄選)、保持亢奮的心情進入MagMyPic網頁,你將會發現全世界的焦點都會放在你身上,無論是花花公子、時代、國家地理的封面都將由你決定,你準備好與讓世界的焦點都放在你身上了嗎?開場白這麼唬爛,會不會被砸店阿。

想登上封面的鄉民跟著我一步步完成偉大的夢想(有種帶著大家完成夢想的榮耀,哈!哈!哈!),首先進入網頁,進入之後應該可以看到如下方圖片的樣子,如果不是,只能說你跟封面人物無緣,還是快回火星去,地球是很危險的。

上面的封面不是重點(還看,就是在說你,快醒醒,部要一面流口水一面發呆,要相信你也可以登上封面的),不要一直看上面的封面人物(沒幾張比我宅的),請把視線跟滑鼠移到下方來,有看到瀏覽的按鈕嗎?按下去就對了,現在距離封面人物的夢想越來越近,按下瀏覽在自己的電腦中選張照片。

圖片最下方有一排紅色字是圖片現制的格式,不過通常最常用的格式是.jpg(我的圖片百分之九十九都是),所以幾乎都能適用;選好照片後,點選另個Mag My Pic!按鈕,然後上封面人物的夢想,就能被你親手達成,有沒有感到很快樂、有沒有感到很幸福阿(從網路上飄來濃濃的殺氣,戰鬥指數狂飆);通常按下Mag My Pic!按鈕都必須等上一段時間,可能大家都在當封面人物,網路比較慢些,有耐心點,都等了幾十年想當封面人物的時間也不差這幾秒。

今天我派出我家的獨家模特兒:將將小姐,來為大家示範!當按下Mag My Pic!按鈕,就會出現如下圖的網頁:

我忘記說將將小姐是隻哈士奇了(群踢眾毆),可以看到七個封面,而且你剛剛選的照片也已經登上封面人物,有沒有很黯然、有沒有很銷魂(鄉民們不要在陶醉了),接著再每一張封面都點選一下,通常在封面的標題點選才會有下一步的動作產生。


將!將!將!將!封面人物大功告成,我的作法是直接把照片複製下來,而不是選用右邊的語法,因為我要放在無名的網路相簿,我不想貼完語法然後又失敗,無名就是讓人無言出了名,所以還是不要亂嘗試,一張張用複製的,不但可以保留歷史性的一刻還可以貼到各個網路相簿去,只是比較麻煩(先複製到電腦裡再上傳到網路相簿),今天的封面人物就介紹到此,有任何問題請找將將的秘書跟經紀公司。

延伸閱讀:
Blog教學:部落格跟msn雙強合壁!
Blog小玩意:up2U介紹及使用!
Blog教學:funp王貼法大公開!
Blog小玩意:台灣巴布(BUBOO)!
Blog教學:部落格相關工具!
Blog教學:跑馬燈公告教學!
Blog小玩意兒:魔法的MD5 - MD5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